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忻州三中清廉过节倡议书

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忻州三中清廉过节倡议书

2022年09月09日 22:34:53 访问量:418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2022年教师节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忻州三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清廉过节倡议书


- 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 -



尊敬的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双节在即,三句温馨提示送给忻州三中全体师生和家长:
    第一句,请老师们坚守“立德树人、廉洁从教”的教育初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之风,弘扬尊师重道的廉洁正气;
    第二句,请家长们注重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清正廉洁的好榜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维护健康的师生关系;
    第三句,请同学们用最真诚纯洁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尊重和敬意,你们的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一点点进步才是老师们期待的教师贺礼。       


           ——忻州市第三中学校
                  2022年9月7日


清风育美德

廉洁润校园


心正身正——廉洁从教之根本;

依法依规——廉洁从教之保障;

敬业爱生——廉洁从教之灵魂;

  廉洁是立教之本。我们应不忘初心,以德立教、以身示教,廉洁克已,与时代同步,锻造不朽之师魂!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