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忻州市第三中学是一所新型的现代高级中学。先进的教学设施,全新的教育思想,年轻的教师队伍,封闭的管理模式,构成了她全部教育教学工作的特。清新、优美的校园给莘莘学子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及和谐的生活氛围。办学十几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培养跨世纪的人才为目的,以优化课堂教学为手段,为国家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的人才。从而赢得了忻州人民的赞誉。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新的综合教学大楼、学生宿舍楼、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电化教学网络已经投入使用。   忻州市第三中学筹建于1984年,1992年开始正式招收学生,是一所公办六轨制现代化高级中学。经过历任校长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十六轨制高级中学,并成为忻州城区内教学质量上乘,教学成果显著,学校声誉鹤起的一所名校。学校座落在七一南路九龙岗上,处忻州市的制高点,空气清新,环境幽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与和谐的生活氛围。全校占地面积58亩,建筑设施有教学楼1幢,学生公寓3幢,教工宿舍2幢,实验楼1幢,学生餐厅1个,共计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学校现有学生1800人,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   教职工总人数180人(其中正式教职工120名)。98名专任教师,有本科学历的96人,高级教师21人,一级教师45人,(30—45岁)中青年教师72人,形成了良好的师资结构,为三中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和保障。十余年来,学校坚持“质朴进取,勤奋和谐”的校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跨世纪人才为己任,经过创新教育理念,优化课堂教学等手段,不断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人才,十二届毕业生中总计4236人升入各级各类大学,骄人的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三中自办学以来,历届高考达线数位居忻府区第一。2003,2004,2005,2006届达全国重点院校考生居忻府区第一。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