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知识 > [警示教育]彭志杰拒医拒药,命丧黄泉

[警示教育]彭志杰拒医拒药,命丧黄泉

2014年05月28日 15:53:50 来源:凯风网 访问量:693
  彭志杰,男,山东省高唐县人,1941年7月出生,认识他的人都叫他“老彭”。2013年3月份,老彭因食道癌晚期不治而亡,每个认识他的人,都无不为之惋惜:“都是法轮功害了他,害了他的家呀!”。 

  老彭原本老实厚道,干了一辈子的工人,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没给单位惹过一次事,没给单位添过一次麻烦。1997年底,老彭从单位内退,刚刚退下来的日子清闲又乏味,1998年上半年,经人介绍,老彭抱着强身健体的想法练上了法轮功。 

  刚开始修炼时,老彭只是在家里看书、打坐、听磁带,随着对李洪志歪理邪说的痴迷程度越来越深,李洪志宣扬的“真善忍”、“一人练功,全家受益”迷惑了他原本善良的心,李洪志的“业力论”、“圆满论”也迎合了他的思想。老彭想,这么好的事情干嘛我一个人来练呢,为什么不全家都来练呢。就这样,老彭把自己的老伴,儿子和儿媳妇全都拉入了修炼法轮功的队伍。 

  这样一来,老彭全家都练上了法轮功。 

  老彭的儿子和儿媳妇原本开了一家门诊,主要是给附近的居民们看些常见病,卖些常见药。没想到,他们夫妻两个练习法轮功以后,比老彭练的还痴迷,他们相信了李洪志的“业力说”,人们得病全是因为有“业力”,只要“消业”,病就好了,还看什么医生,拿什么药啊!小夫妻俩曾经因此关了门诊,专心修炼法轮功。 

  国家取缔法轮功后,国家明确法轮功是非法组织,老彭原单位领导多次找老彭谈话,劝他不要再练法轮功了,也让他全家不要练了,把心思放在好好过日子上,政府不让做的事就别做了。可是,老彭一家已经痴迷法轮功,哪听得进这些话?他们不仅继续在家修炼,老彭的儿媳妇还多次利用晚上的时间散发、张贴法轮功非法宣传单。因为经常深更半夜偷偷摸摸的发传单,原本胆小怕事的儿媳变的鬼鬼祟祟,疯疯癫癫。 

  2010年以后,老彭和他老伴的身体就大不如前了,因为他们整天在家“修炼”,从不外出锻炼,有个小病小灾的也不吃药,他们认为只要专心练功,李洪志的“法身”就会保护他们不生病。2011年老彭的老伴因中风瘫痪在床,老彭也不给老伴看病,天天给老伴“发功”,希望老伴赶快“消业”。因为照顾老伴,老彭的身体也越来越差,邻居们偶尔碰见他一次,见他脸色不好看,就说“到医院看看去,拿个药”,他就大声说:“看什么看,我是有‘法身’保护的人,不会生病,生了病也不吃药!那药都是给你们这些凡人吃的!” 

  没想到2013年过了春节,老彭就卧床不起了,老彭的侄子们把老彭拉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已经是食道癌晚期了。在此期间,老彭被疾病折磨的不成样子,但他仍然不配合治疗,认为是自己“业力”太重,认为“李洪志是救苦救难的‘神’,我没事,我会好的”。3月中旬,老彭不治而亡。 

  老彭“圆满”了,可他丢下了瘫痪在床无人照料的老伴和因练法轮功疯疯癫癫的儿媳。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