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知识 > [警示教育] 陈天贵:练功只能饮鸩止渴

[警示教育] 陈天贵:练功只能饮鸩止渴

2014年05月28日 15:55:11 来源:凯风网 访问量:658
  我叫陈天贵,男,1951年出生,高中文化,原信阳市豫南机械厂职工。

  1996年我得了肝炎,听说练法轮功可以治病,我也练了起来。练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精神好多了,肝区的疼痛也减轻了不少,又对法轮功的教义产生了兴趣,明白了人生病是因为有“业力”,只有练功才能“消业”,吃药是没有用的,而且法轮功还教人“真善忍”、“做好人”,觉得法轮功真是治病的良药、济世的良方,对其更加痴迷。

  1999年7月国家宣布依法取缔法轮功,我一度思想动摇。可一想到“上层次”、“圆满”这些诱惑,我又不忍舍弃。后来,在李洪志的教唆和煽动下,我经常半夜跑出去贴传单,有时白天象祥林嫂讲述阿毛的故事一样向人“讲真相”,全然意识不到别人鄙视、不屑、躲避和虚与委蛇的眼光。

  我的行为给我的家人带来了严重的伤害。受害最深的是我妻子黄香荣。妻子是铁路中学教师。特别是我炼了几年之后身体越来越差,她多次劝我到医院检查。我坚决不去,总说那不是病,是“业力”。妻子说她到医院为我开药,我也不干,说吃药会把“病业”推还回去。妻子最反对我熬夜,说肝炎病人最忌讳的是熬夜,可我的“弘法”工作多数情况要放在夜里,妻子拦也拦不住。

  自从我们企业破产后,妻子的工资又成了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为了增加收入,她业余时间四处做家教,来回奔波,异常劳累。不仅如此,妻子还为我担惊受怕,精神高度紧张,每当看我又拿着法轮功的传单出门,一颗心更是悬在嗓眼上。而我除了“法轮大法”,对家庭几乎没有任何贡献,看着忙忙碌碌的妻子,我偶尔也心存愧疚,但一想到“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心里又释然了。

  然而,修炼法轮功不仅没带来福报,却带来了灾难。2006年的一天,妻子最后一次劝阻我外出无效后神情恍惚地出门给人做家教,不幸出了车祸,命丧黄泉,年仅57岁。

  妻子的死没能换醒我,2008年儿子陈义也因我修炼法轮功而离开了我。儿子是我的独生子,在修炼法轮功的前期我还能保持一丝清醒,可自从我迷上了法轮功,有他没他我无谓,除了法轮功,除了“师父”,一切都不在我心上。2005年,儿子从部队复员回家。而我对儿子的安置不闻不问,成天就是“弘法”、“讲真相”。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不上我家来了,儿子的女朋友也被我搅吹了,他的战友们则见我就躲。而因为有我这样一个神神叨叨的父亲,原本性格开朗的陈义变得自卑起来。为了摆脱现状,2008年陈义所在的西亚公司到驻马店筹建分店,他主动申请去了驻马店。

  老婆去世了,儿子又不在身边,身边没有了任何约束,我修炼起来更加“精进”。但这并没有令我“上层次”,倒是差点要了我的命。2010年7月的一个夜晚,我突然大口吐血几小时不止,几近昏厥,送到附近小诊所治不了,又被紧急送往附近大医院抢救。经过整整一夜的抢救才把我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医生说,是肝病长期没得到控制发展成了晚期肝硬化,又并发胆结石等多种疾病造成的。后来又在信阳市中医院用中药精心治疗了几个月才痊愈出院。

  躺在病床上我开始反思,我是个执着的人,当我执着于事业的时候,我取得了一定成绩;当我执着于家庭的时候,我得到了幸福家庭;可当我执着于法轮功的时候,我家破人亡,自己也差点一命呜呼。

  血淋淋的现实彻底警醒了我,习练法轮功只能饮鸩止渴。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