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奋战百日追梦圆梦——忻州三中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奋战百日追梦圆梦——忻州三中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5:37:04 访问量:135 作者:焦秀峰


2 月 28 日,忻州三中举行了“奋战百日 追梦圆梦”2024 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忻府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忻州三中党总支书记毛振华,忻州三中校长王建保,校长助理窦凌霄、教务主任杜文新出席了本次大会。

 




年级主任朱平老师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百日誓师是一种传统的励志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和信心,让大家更加坚定地迈向高考的目标。通过宣誓,同学们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和珍贵性。同时,朱平主任也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坚持到底。

 


教师代表张建华老师发言,他从“忻(心)、州(周)、三、中、高、考、必、胜”八个字分别作了阐释,强调了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需要具备的品质和能力,他鼓励学生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同时,他还提醒学生们要注重学习方法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学生代表 283 班石宇君同学和289班郭子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备考经验。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百日里,同学们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帮助,共同解决问题,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迈向成功的彼岸。

 



家长代表 281 班崔诗琴家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孩子们的高考备考。他鼓励孩子们要相信自己,坚持到底,家长们会一直在背后为他们加油鼓劲。289 班侯美靓家长则表示作为家长一定要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缓解压力,让他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

 



在宣誓环节,283 班王绎栋同学领誓,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



 

王建保校长发表讲话,他以三部电影为例,向学生和老师们传递了重要的信息。首先,他通过《热辣滚烫》鼓励学生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不畏困难,追求自己的梦想。接着,他提到《放牛班的春天》,强调老师们要像电影中的音乐老师一样,用爱心和耐心去引导和培养每一个学生。最后,他以《银河补习班》为例,提醒学生们要有科学的方法和合理的安排,同时要保持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心态。


毛振华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高三教师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师们不辞辛苦,辛勤工作为学生们的成长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他也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示了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学生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提醒学生们要有科学的方法和合理的安排,注重学习效率,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高考的挑战。最后,毛振华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争光,为家庭争光,为社会争光。



大会在视频《奋斗百日 追梦圆梦》中圆满结束,此次誓师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信心,他们在高考许愿墙上签名,为自己的高考目标许下承诺,高呼“我能坚持,我能成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忻州三中 2024 届高考必将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也将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