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宣传提纲

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宣传提纲

2014年11月21日 21:07:37 来源:高考招生办公室 访问量:845

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展,现将忻州市考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

1.   报名对象

所有拟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考以及高等院校各类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网上报名。

2.   报名地点及条件

普通高中在校应届生和往届生在学校所设报名点报名,其他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设立的报名点报名。具体条件须符合晋招考高字〔201413号文件规定条件。

3.   报名方式和时间

2015年普通高考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2014112680011301800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入《山西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填报,逾期不予受理。20141226日现场确认并照像,确认地点为各县(市、区)招办公布的地点。

4.   报名程序

①考生报名前须先到各县(市、区)招办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②考生网报完成后下载《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学校、单位或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对其政审鉴定合格后在现场确认时交报名点。③考生网报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到各报名点现场确认,进行数码照相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校对报名内容,如有错误当场更正,无误后签名。考生签名后再发现的错误后果考生自负。

5.   报考科类

报考科类分为文史、艺文、体文、理工、艺理、体理、单独考试七个科类。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科类,确认后不得修改科类。选择单独考试科类的考生不得参加全国统考,选择其他科灰的考生可参加经国家或我省批准的单独考试。

6.   报名规定

考生须持《户口本》、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和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明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并交费。交费按《关于普通高考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晋价费字〔2012167号)文件规定交纳报名费。报考艺术类、体育类考生还需交纳专业考试费。

二、            艺术类考生有关事项安排

1.   美术类考生考试地点、时间和科目

美术类考生考试地点:忻州市

科目和时间:1221。上午色彩830-1130,下午素描1430-1700,速写1700-1730

2.音乐类考生考试地点、时间和科目

音乐类考试科目为:理论、视唱、演唱(奏)

理论考试地点:忻州市

时间:1221日下午1430-1730

视唱、演唱(奏)考试地点:山西大学

时间:2015129-2月9,具体安排见考生准考证。

3.舞蹈类考生考试地点、时间

考试地点:山西大学

考试时间:2015129-2月9,具体安排见考生准考证。

4.书法学报名考试地点、时间

报名时间:2014123031

地点:太原师范学院(榆次大学城大学街319号)

考试时间:201512,具体内容咨询太原师范学院。

5.表演专业报名考试地点、时间

报名时间:201522

地点:山西传媒学院(榆次大学城大学街125号)

考试时间:201523开始,具体时间见《表演专业准考证》。

6.播音主持专业报名考试地点、时间

报名时间:2015128-2月1

地点:山西传媒学院

考试时间:2015129开始,具体时间见《播音主持准考证》

7.   广播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名考试地点、时间

报名时间:201523-4日,

地点:山西传媒学院

考试时间:201525-6日,具体时间见《编导类准考证》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申请到初始密码后必须进行密码修改,修改后的密码将用于以后的高考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查询,考生必须牢记,不可泄露给任何人。

2.考生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必须认真输入、核对、校正,如有错误则会影响本人高校录取或毕业。信息输入错误,后果自负。

3.考生对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保密,且不得告知任何人,否则影响到考生的填报志愿及录取。考前考生必须持有二代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高考。

4.考生必须正确输入手机号码并保持畅通,否则录取期间的有关信息不能收到,影响到正常录取。

5.艺术类考生必须清楚哪些专业是须参加省统考的,哪些专业是不需参加省统考的,否则会影响到高考的正常录取。

6.凡报考“专项生”的考生,必须到户籍所在地报名,且三年在本县高中或职业高中具有学籍并在所在学校就读。

7.凡报考“免费师范生、医学定向生”的考生必须在户籍所在地报名。

8.所有的保送生仍需参加高考报名,考试前办理完报送录取手续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

考生如需了解有关高考报名的详细情况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看相关文件,网址**** 

 

忻州市高考招生办公室

20141121

 

  • 附件(1个)
  • 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宣传提纲.doc(39kb)下载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