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举行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大会

忻州三中举行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5:37:36 访问量:131

3 月 4 日下午五点,学校在日新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分析期末考试成绩,总结年级情况,并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指导。忻州三中校长王建保,教务主任杜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年级副主任云飞首先对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随后,年级主任周玮从学生行为、教学管理和成绩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规划,包括强化学生时间管理、实行班级梯队化分层制度、开展高考专项训练等。他指出全体高二年级教师也将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内心焦虑、学习方法和个人问题,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家长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们的期望。

王建保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梦想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有远大的志向,要不懈的努力去实现它们。王校长还提醒同学们要持之以恒,不断前行,同时要修身正己,珍惜人生的每一个时刻。他的三句话——“以梦为马,牢记远志者事竟成”“笃行不怠,持恒者,行远”“修身正己,牢记人生没有彩排”——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周玮主任呼吁全体高二学子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全心投入学习。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奋斗,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迎接新高考的挑战。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