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局新闻 > 我市召开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2013年07月30日 10:51:17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郝剑青、曹晓勇 访问量:1549
  
 
        本网讯:7月29日上午,我市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忻州市教育局调研员赵保明、项目办主任李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14个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回顾了我市201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在201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相关工作。
        忻州市教育局项目办主任李海清总结了我市201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他说,2012年是我市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开展中的关键年、攻坚年,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最终我市以100%的还款率在全省名列前茅,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要注重机构队伍的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继续为广大贫困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上,来自我市14个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汇报了各地2013年截至目前助贷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还款催收情况。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工作,使我市助贷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局面,稳步推进工作,会议表彰了在201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原平、代县、静乐、偏关、河曲、五寨、岢岚7个县(市)的助贷中心获先进奖;神池、定襄、忻府区、宁武4个县(区)的助贷中心获进步奖;繁峙、五台、保德3个县的助贷中心获优秀奖。会上还表彰了14个先进个人。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做好2013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中的五个工作重点:保质重于保量;加强资格认定;预认定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加强贷后管理;加强监督考核。
        最后,赵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2012年我市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用信心、决心和耐心对待接下来的工作,继续保持我市助贷工作的良好局面。
 
 
 
 
赵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忻州市教育局项目办主任李海清总结了我市201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各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汇报工作
 
 我市召开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