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忻州三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忻州三中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4日 14:22:01 访问量:1361 作者:焦秀峰

IMG_256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青春的誓言即将实现。6月4日清晨,我校在教学楼广场前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高三毕业生在老师的见证下,告别了难忘的三年高中生活,迈向了人生新的起航。学校领导、全校师生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杜俊杰老师主持。

IMG_257

IMG_258

(高三年级出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高三年级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了在校的最后一次跑操,嘹亮的口号表现出高三学子们必胜的决心。之后进行了庄严的交班旗仪式,各班旗手、班长、团支书共同把班旗整理好,依次交回学校,王英虎副校长把各班班旗一一收好。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整理班旗)

IMG_262

(副校长王英虎接收班旗)

高三年级230班张芳毓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三年的高中生活,感谢学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牢记母校教诲,用奋发向上、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的精神风貌走好未来的人生路。

IMG_263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张芳毓发言)

 

高三年级主任杜文新老师代表教师讲话,他向努力三年、拼搏三年、成功完成高中学业顺利毕业的2019届全体高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战斗在一线,对同学们谆谆教诲,为同学们默默付出且毫无怨言的全体高三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真挚地告诉同学们:毕业典礼即代表着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又标志着一段新的人生经历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要有民族自信、要爱国,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追梦人。祝愿同学们高考金榜题名,今后在各自的人生路上不断演绎各自的精彩,创造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辉煌。

IMG_264

(高三年级主任杜文新致辞)

随后学生代表向辛勤的班主任老师佩带红花,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和诚挚谢意!

IMG_265

(学生代表向班主任佩带红花)

之后杜俊杰副校长做了讲话。他首先祝福每一位高三毕业生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他表示,同学们在忻州三中校园生活中点滴,已经化为一种文化永远留在记忆上,他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哪里,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无论身处何方,要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IMG_266

(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忻州三中党支部书记李玉明、校长王志平为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纪念册,副校长王英虎、边小军为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纪念章。一本本纪念册蕴含着浓烈的真情和幸福的回忆,一枚枚纪念章记录那些拼搏奋斗和积极进取的峥嵘岁月。

IMG_267

(党支部书记李玉明、校长王志平赠送毕业纪念册)

IMG_268

(副校长王英虎、边小军赠送毕业纪念章)

最后,同学们齐唱《毕业歌》,在千言万语叮嘱及声声祝福中忻州三中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IMG_269

(高三学子)

IMG_270

(高三班长、团支书与高三班主任合影)

IMG_271

(校领导与高三班主任合影)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三年前,在丹桂飘香的日子,同学们走进忻州三中,开始了难忘的高中生涯。三年的时间,同学们从青涩到如今的成熟,从懵懂到如今的稳健。三年的时光,他们挥洒着汗水,获取着知识,体验着青春。三年的时光,老师陪着同学们成长,用他们的岁月烘托着同学们的茁壮。扶一程,送一程,临考殷勤寄厚望;走一程,望一程,离别依依表深情。真诚的祝愿三中学子高考取得优异成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