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高二地理“目标导航问题推进式”高效课堂入模展示课

忻州三中高二地理“目标导航问题推进式”高效课堂入模展示课

2023年11月08日 11:34:22 访问量:222
11月7日,在学校的组织下,我校开展了地理教研组教学教研活动。下午第一、二、三节课,我校高二地理备课组郭凯燕老师、武红艳老师和刘淑敏老师分别展示了课题名称为《自然环境的地域差异性》的公开课,探讨主题是自然地理环境的地域分异规律。本校全体地理老师参与听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地理组教师们准备充分,同组教师团结协作共同钻研教材和课标,探索教学方法,分析学情,经过多次讨论打磨出了本节课的最终PPT。而在每一节课的授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体现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特色,亮出了自己的优点。
本次公开课的主旨,在于进一步推动我校课堂改革,落实“目标导航问题推进”式高效课堂。评课过程中每位老师畅所欲言,从专业角度对每一节课做了客观分析和评价,指出了每位老师的优点与不足。最后,王建保校长就“目标导航问题推进”式高效课堂教学中,核心问题的确立、原生问题与派生问题的关系以及如何设置递进式问题等关键内容与地理组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使地理组教师对这一高效课堂模式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相信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高二地理组教师能够继续团结协作,使本组的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