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我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2014年01月20日 06:30:57 来源:忻州市第三中学——焦秀峰 访问量:1371
    1月15日17时,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2013-2014年度第一学期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在我校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新团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团委书记焦秀峰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向各位新团员讲述了入团的动机、意义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老团员代表杜欢希望新团员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传统,让团徽在胸前永远闪光;新团员代表向大家承诺,会更加努力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工作及其他各项活动中起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接着全体新团员在团员杜欢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简短而庄严的入团仪式,使新团员认识到入团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同学们表示,从今天开始,要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时刻牢记“我是团员我带头”,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团委书记焦秀峰对新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广大团干部和新团员们增强团员意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团宣誓是每一位新团员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要走好人生路,首先要树立一个人生目标,目标就是方向,选择入团就是选择一种责任。他对新老团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加强团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品德修养。二、要更加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攀登高峰。三、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言行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去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让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共青团这个先进的群众组织。
    最后大会对本学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新团员宣誓
入团宣誓
优秀团干部、团员表彰
优秀团干部、团员表彰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14/1/23 12:58:0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