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义井学区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义井学区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2年05月16日 11:28:29 来源:忻州市第三中学——焦秀峰 访问量:950

  5月10日义井学区17人在学区主任郭银安带领下来到我校就新课程改革进行参观交流。
  在欢迎会上,陈世平副校长代表我校向前来访问的义井学区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程、校园布局调整、教育理念、教学改革等方面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参观考察泽州一中、新绛中学等课改名校,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我校的教改也取得了初步成效。陈副校长同时也表示,改革意味着探索,要用长远的视角度量改革的效果,希望义井学区的老师们在深入课堂后多多给予宝贵建议。 
  随后,义井学区教师采取推门听课制,深入我校教改课堂,听取了16节课。一组组别致的小组合作吸引了所有参观老师的眼球,一堂堂精彩的新课堂研讨课展示了我校在教改道路上坚实的探索,诠释了我校在新课改下取得的成就。
  听课结束后,义井学区教师就课堂改革和高效课堂与我校教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但推动了我校的教改行动,更重要的是架起了教育教学交流的桥梁,拓宽了办学思路。

课堂展示

合作探讨

义井学区主任听课观摩

交流探讨

我校领导听取意见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