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知识 > [案例剖析] 痴迷“法轮功”差点害死杨秀

[案例剖析] 痴迷“法轮功”差点害死杨秀

2014年05月28日 15:58:02 来源:凯风网 访问量:785
  杨秀是黑龙江省饶河县医院的一名护士,今年53岁,因轻信“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返本归真,实现“圆满”,结果差点害了自家性命。

  杨秀的父母都是农场老职工,老实木讷,有儿女5个。杨秀自小伶牙利嘴,是个吃不得一点亏的“野丫头”。20岁那年,杨秀从卫生职工中专毕业,进入县医院当了一名护士。工作上,她手脚麻利,积极肯干,受到同事和病人好评。她24岁成了家,隔年生了一个儿子。几年后,父母退休了,由于身体都不太好,需要人照顾。哥哥姐姐们离得远,杨秀又是护士,自然承担起照顾父母的责任。这时,杨秀的儿子也到了上学的年龄,早晚需要接送。丈夫单位远在矿区,早出晚归,指望不上,家庭的重担几乎都落到了她的肩上。上有老下有小,几年奔波下来,杨秀的身体吃不消了。1994年9月,杨秀明显感觉自己的气力越来越不够用了,老是口渴,心慌气短,体重下降得很厉害。经医生诊断,杨秀患上了糖尿病,空腹全血血糖值达到10.2,诊断书上四个“+”号,表示胰岛素分泌严重不足,病情危重。丈夫心急如焚,领她看了不少大夫,吃了不少药,但她的病时好时坏,痊愈不了。1996年开春,杨秀外出散步时,偶尔看到几个人在一块空地上比比划划练什么功法,上前一问才知道是“法轮功”。有人告诉她,练习“法轮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包治百病,而且不要钱。杨秀抱着试试的态度,练上了“法轮功”。经过一个多月不间断的练习,杨秀感觉身体好了不少,体重增加了,精神头也好多了。她开始相信这种功法可能真会治好她的病。后来,又有人说光练功是不行的,要想上层次,求圆满,还需要“学法”,经人指点,她买来一本《转法轮》,从此练功学法成为她每天的必修课。

  咋一看《转法轮》,杨秀感觉有点发懵。李洪志在开篇就以天大的口气说:“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杨秀感觉这些话特别对自己心思,由于身体不好,她对练功治病尤其感兴趣。李洪志又说:“生老病死,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杨秀寻思着,可能自己带着有病的身体是修炼不了的,一定要放下这个有病的执著心,才能消除恶业,祛病健身,因为李洪志又说:“真正除去这一难,就得消除业力。”“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什么都做不了。”杨秀糊涂地认为找到了一条治好自己病的终南捷径,就是练习“法轮功”,这更加坚定了她练功学法的决心,从此不管多忙,不管刮风下雨,她都坚持每天练功,渐渐地两耳不闻窗外事,只顾修炼“法轮功”了。

  对于妻子痴迷“法轮功”,丈夫开始未置可否,心想只要妻子的病能好,怎么都可以。可是随着时间推移,他发现妻子越来越不对劲了。没有练功之前,妻子对家人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对自己的病也很上心,按照医嘱按时吃药打针。但是习练“法轮功”之后,妻子悄悄地把药都扔进了垃圾桶,每天只是打坐练功,反复学习《转法轮》,对家人也越来越冷漠。丈夫满腹狐疑,问妻子缘故,杨秀说:“师父说我们不能认为自己有病,否则就不是修炼人了。所谓有病,都是业力造成的,只要加紧修炼,消除恶业,身体自然会得到净化,实现强身健体,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根本目的。”丈夫被弄糊涂了,心想世上哪里有不吃药打针就能治好病的道理?这是哪门子的神功大法呀?他苦口婆心劝说妻子一定要吃药才能治好病,否则身体只会越来越糟。面对丈夫的质疑和劝告,杨秀不理不睬,我行我素,照样坚持练习“法轮功”。平时感冒发烧、呕吐腹泻什么的,她也挺着不吃药,等身体稍微好转之后,就跟丈夫炫耀又消除了多少业力,身体又得到多少净化,自己修炼得多么好等等。但身体终究不是铁打的,该来的终究还得来。2002年入冬后,天气骤然变冷,一场流感猝不及防袭来,身体羸弱的杨秀很快被传染了,她先是发烧、鼻塞、流涕,浑身酸痛,白天头晕脑胀,夜里睡不踏实,一周下来,便瘦骨嶙峋脱了相。她仍然以为这是业力所致,拒不听丈夫和亲属的劝告吃药打针,硬挺着练功消业。又过了几天,她发起高烧,上气不接下气地剧烈咳嗽,痰盂里呕吐的痰都是黄绿色的,一吐就是半天,胃里没啥东西了还是吐,身上冷汗淋漓,眼看着形容枯槁,奄奄一息了。儿子请来社区卫生室的大夫,大夫说再不住院很容易转变成肺炎,要立刻住院就医。丈夫恳求她赶紧吃药,可她把药撒得满地都是,声嘶力竭地说这是在害她不能消业,不能“圆满”,还说师父的“法身”在看着呢,修炼决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就要受到师父责罚。眼看着妈妈要命丧“法轮功”,儿子趁着妈妈神志不清时偷偷把药片藏在饭汤里,哄妈妈喝了下去。几天后,杨秀总算转危为安,烧退了,也不怎么咳嗽了。虽然捡回来一条命,但她仍然留下肺部感染的后遗症,一遇风吹草动天气不好就容易心慌咳嗽。即使如此,杨秀还是执迷不悟,将修炼“法轮功”视为实现“圆满”的头等大事,继续每天埋头练功。

  练习“法轮功”后,杨秀逐渐对工作漫不经心了,领导和同事多次劝她远离“法轮功”,好好工作,过正常人的生活,但她丝毫也听不进去。此前那个能说会道、待人热情的杨秀,此时变得面色灰暗,心事满腹,四十几岁便满头白发目光呆滞了。由于她逢人便神神叨叨宣讲“法轮功”,能说知心话的朋友越来越少,她也越来越孤独,私下往来的只有几个“功友”。2005年5月,在“功友”撺掇下,杨秀进京为“法轮功”讨说法,被遣送回家。鉴于杨秀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单位允许她回家休养,她却不顾家人的劝阻,干脆向单位递交了辞职书,回家一心一意修炼“法轮功”了。对于妻子的执拗,丈夫苦苦劝说她不要再练什么功了,赶快醒悟,过老百姓该过的生活,但杨秀不为所动,饥一顿饱一顿,蓬头垢面,只顾修炼“法轮功”。由于长期不吃药打针,杨秀的身体撑不住了, 2007年10月的一天,杨秀正在枯坐练功时,突然一头栽倒,被家人发现后送去医院。经检查,她糖尿病复发,血糖达到12.3,还引发了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综合症,心率、血压、体重严重偏离正常值,小腿出现了明显的静脉曲张症状,眼窝深陷,骨瘦如柴,浑身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如果晚到医院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杨秀慢慢康复了。鬼门关上走一遭,终于使她醒悟过来,原来修炼“法轮功”非但不能治好病,反而会贻误病情,葬送性命,这都是轻信“法轮功”惹的祸呀。后来,在志愿者的心理疏导下,杨秀摆脱了“法轮功”的精神控制,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正常人。
编辑:焦秀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案例剖析] 爸爸去哪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