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市第三中学校2023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

忻州市第三中学校2023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

2023年09月29日 08:21:50 访问量:170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

202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关键节点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现倡议如下:





一、落实责任,营造廉洁氛围


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严之又严的政治定力;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教育管理监督本部门党员干部、教职工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二、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


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洁底线,带头遵守作风纪律规定,做到十个“严禁”:严禁借节日之机使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烟酒、名贵特产等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巧立名目、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福利;严禁使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酒会、搞隐蔽聚会、出入私人会所、参与内部食堂“一桌餐”;严禁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或通过赌博形式变相收受财物;严禁接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款物、宴请、住宿、购物、旅游、娱乐活动及其他事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打着节日人情往来的幌子跑官要官,拉拢感情;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超标准配备公车;严禁在值班期间饮酒、擅自离岗、脱岗,特别是杜绝饮酒驾驶行为;严禁利用收送电子红包、电子银行转账、网购礼品快递、收送电子购物卡券接受利益输送;确保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三、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


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监督,互相监督提醒,不踩“红线”、筑牢“底线”;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崇尚高尚追求,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切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清廉务实的作风,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切实营造廉洁、简朴、文明的良好节日氛围。


欢迎全校师生、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请及时向我们举报。祝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举报电话:0350—8752288 182****9773


                    忻州市第三中学校

2023年9月28日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