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忻州三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上的讲话

尊敬的张局长、张书记、王主任、各位来宾、各位校友、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1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3年。今晚,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文艺晚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百忙中莅临我校参加晚会的各位领导,向为这次晚会提供大力支持的师院艺术系领导及同仁,向本次晚会的主创、演职人员及全体师生表示节日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向在本次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无限感激!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倾注了大热情、彰显了大手笔。为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投资3000多万元人民币新建了现代化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并预计绿化、美化校园,扩建运动场。施工期间,武书记、赵区长、柳区长、张局长等多位领导顶严寒、冒酷暑,不顾工地的风沙泥泞多次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了工程进度和质量。如果说三中是棵茁壮成长的树苗,你们是阳光雨露,是和煦春风。在此,我代表忻州三中全体师生向你们诚挚的道一声,谢谢!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既为我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表达谢意、表示决心的机会。我们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市、区教育局指导下,紧紧抓住新校舍落成之契机,立德树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过程,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积极探索多模式办学多样化发展之路,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成绩回报区委区政府,回报忻府人民。我坚信,三中的明天会因为我们的不懈努力而更加灿烂辉煌!
今晚,我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为2012年的成绩喝彩,为2013年的拼搏壮行,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再一次祝福各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2012年12月30日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