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会

忻州三中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会

2019年08月24日 21:45:47 访问量:894 作者:焦秀峰

IMG_256 

  8月24日,我校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忻州三中副校长杜俊杰、军训教官及高一年级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政教主任刘国伟主持。

IMG_257

奏唱国歌后,军训总指挥杜俊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9级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担任这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杜俊杰副校长给同学们阐释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军训,是同学们迈入高中教育的第一课。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学到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还可以学会整理内务、学会独立生存、学会把自己融入集体,养成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作风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还可以学习到部队官兵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培养大家的国防观念。他希望大家在军训中向自身的娇气和懒惰宣战,向坚强和拼搏进军。相信经过军训,一定会看到一个焕然一新、斗志昂扬、勇于攻坚克难的高一新生团队。

IMG_258

  军训总教官智议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同学们端正态度,磨炼意志,把军训当成人生学历的必修课;二是要服务命令、听从指挥;三是要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四是要虚心好学,认真学习,充分体现出军人的风貌。

IMG_259

266班杨佳颐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做了表态发言,她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庄严承诺: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学习教官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格,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光大;在军训中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军训,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请学校放心、教官放心、老师放心!

IMG_260

 

  政教主任刘国伟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最后对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及要求进行了安排。

IMG_261

军训动员会结束后,全体新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军训中。2019级新生军训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30日,军训内容包括国防教育、安全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等内容。在之后的一周磨砺中,700名新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武琦(2019/8/26 9:14:3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