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党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忻州三中党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7日 14:32:01 访问量:382 作者:焦秀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区委系列会议精神要求,以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推进办学治校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组织部和区教育局党委部署,我校党支部于3月26日在会议室举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组织生活会。

焦秀峰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玉明书记对照一流支部做了述职评议报告,随后班子成员王英虎、边小军、杜俊杰、张正田、焦秀峰对照一流,联系自身分管工作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张莉进行了发言,她为自己身处这样一个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而骄傲。她说作为一名教师要有更高的站位,用更高的思想境界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要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通过不断的学习,注入新的教育理念,用创新的思维去教学,做奋发有为的青年,做与时俱进的教育者。

  李玉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用我校教育教学中的事例生动诠释了“改革开放 奋发有为”对于忻州三中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说只有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勇于破除僵化保守、因循守旧、封闭狭隘、资源依赖、随遇而安、慵懒散漫的思想,学校才能进一步拓展新的局面,才能在今后的发展中更进一步。他强调各班主任要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力求改革创新,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做好奋发有为的排头兵。李玉明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和广大教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本领、改进作风、对标一流,全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扎实深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为我区教育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不竭动力,以新成绩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武琦(2019/3/27 15:12:0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