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团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团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21:24:53 来源:忻州三中团委 访问量:512 作者:焦秀峰
  5月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忻州三中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日新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校高一、高二年级的65名新团员宣誓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忻府区委副书记葛小树出席并作寄语,忻府区委常委崔建周、团忻府区委领导出席。
  在新团员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校团委书记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228班任志毅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新团员在学习中明确目标,在生活中互帮互助,时刻体现团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219班的老团员代表张添同学鼓励所有团员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努力,通过自身的严格要求与不断付出,保持共青团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葛小树书记即席作了师长寄语,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老团员代表发言
入团宣誓
宣誓
葛书记讲话
列席会议领导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郭旭卿(2017/5/5 9:51:49)

已被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郭旭卿(2017/5/5 9:52:0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