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投影机使用注意事项

投影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0年03月19日 14:36:35 来源:忻州市第三中学 访问量:712

1. 关机时,按下投影机或遥控器的电源(STANDBY/ON,POWER),此时,电源指示灯会由绿色变成红色,等待约5分钟后再关闭电源。
2. 严格按规定程序开机、关机,平时不要拔掉墙壁上的总电源。为保护投影机,请务必在关闭投影机电源5分钟后,让风扇停止运转,再切断电源(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
3. 投影幕在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请不要按相反的键!
4. 上次关机与下次开机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2小时;投影机的使用时间一般不要超过4个小时。
5. 投影机不能频繁开关机或非正常关机,投影机对电流大小有严格限制,一旦出现电流不稳定或者有较大冲击电流时,很容易损坏,上次关机与下次开机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5分钟(每频繁开机一次,投影机寿命约减少30个小时,一个灯泡寿命大约2000小时,售价在3000元左右)。
5. 注意防尘,投影机在使用40小时后,最好将其底部防尘罩进行清洗。
6. 在使用有实物投影的投影机时,收投影臂时一定要将UNLOCK键按下,否则会毁坏实物投影臂的内部开关,造成实物投影无法使用。
7. 请勿用手调整电动镜头。

编辑:焦秀峰
上一篇:地震应急实用知识讲座(视频)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网友(2010-3-19 17:30:20)

明白了,要科学合理的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