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比教风、比学风、比班风、比成绩"文明红旗班级系列展播(一)

忻州三中"比教风、比学风、比班风、比成绩"文明红旗班级系列展播(一)

2023年10月31日 09:02:31 访问量:131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我校举行比教风、比学风、比班风、比成绩四大比拼活动。

一、领导重视,组织得力

所有班级的发展规划、班规班约等都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使得班级建设一开始就规范、有序、科学、合理。

二、加强学习,形成合力

作为班级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班级学风建设是关系到整个班级发展的根本大事。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各个班级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加强自习课管理、加强作业检查等。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我们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如运动会,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通过这些活动,我们班级的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和谐融洽。

红旗班级竞赛比拼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为班集体争光的意识,同时也考核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阶段性成效,达到奖励先进、激励后进,争创文明班级的目的,大大促进了学校管理水平的整体性提高。

第一周获得文明红旗班级:281班、299班、306班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