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忻州三中2017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热烈祝贺忻州三中2017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06月25日 17:48:54 来源:忻州三中 访问量:4519 作者:焦秀峰

  芬芳袭人花枝俏,喜气盈门传捷报。热烈祝贺忻州三中2017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新的突破,续写新的辉煌!特向高三教师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高三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忻州三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从昨天下午,我们就不断的获得更令人高兴的消息!我们学校二本上线已超160人!这样的消息对于很多不了解三中的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这是在怎样的条件下创造出来的,又顶住了多大的压力……三中教师遵守相关政策,学时短,节假日不补课,教师无私奉献,不计报酬,全心全意,任劳任怨的服务广大学生。还好,学生很争气,我们都很高兴!祝贺我们的三中,必将越来越强大


   

★高考达线165人。文史、理工类达线64人,艺术、体育类达线101人。

★2017年高考一本达线48人。

★197班在班主任窦凌霄带领下理工达线28人,再创新高。

★198班(班主任杨维生)邓晨霞同学以总分527分(中考533分)夺得学校校理科第一名,达一本线。 

203班杨皓云中考418分,高考成绩454分,达二本线。

★军飞、民飞上线1人,198班田根源。

★202班(班主任王称强)、203班(班主任王秀全)、204班(班主任连涛)除文史类达线外,所有艺术考生全部达线,上线率100%。


    在生源质量明显低于兄弟学校的忻州三中,每年高考实现新突破,创造新奇迹,续写新辉煌,可以说忻州三中为很多中考不达重点高中线的学子园了上大学的梦。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浸透着全体三中教职员工的不懈付出,尤其是高三全体老师的扎实工作,辛勤奉献!你们辛苦了!学生感谢你们,家长感谢你们,学校感谢你们!在此向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战斗在高三一线的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校园一景

校园一景

校园一景

教学楼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