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追溯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忻州三中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溯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忻州三中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3年11月08日 11:33:16 访问量:294 作者:焦秀峰
11月2日,忻州三中全体党员参观忻府区教科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忻府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忻州三中党总支书记毛振华带队,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红色教育基地是忻府区教科局为了弘扬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而建立的重要纪念场所。参观活动中,党员们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讲解,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事业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
活动中,毛振华书记强调了党员们的使命和责任,他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还鼓励党员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