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我校隆重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我校隆重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2年11月07日 15:30:02 来源:忻州市第三中学——焦秀峰 访问量:2097

  11月6日下午4:40,忻州三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张小红、副校长李有平、政教主任刘国伟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团委各部部长、各班团支书记和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张榕宣读了《忻州三中青年志愿者服务章程》,接着由张小红校长宣布忻州三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整个会场顿时掌声如潮。志愿者张彤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表示一定要以志愿者精神为理念,做好每一项工作,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随后在志愿者代表陈昱帆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以此表达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坚强决心。

  接下来进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当张小红校长和李有平副校长把志愿者旗交到两位志愿者手上时,整个会场掌声不断,志愿者们个个群情激奋。
  副校长李有平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青年志愿者协会要以成立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构建一个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志愿服务网络,打造一支品质优良、素质过硬的志愿者队伍。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形成有三中特色的志愿者工作体系。他说,我校志愿者要紧密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突出“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广泛开展好各项服务活动,不断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逐步打造我校志愿服务文化品牌,推动校园文化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大力推进志愿者工作。志愿服务工作是一项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自我的光荣事业,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团委发挥好指导作用,调动社会各方面资源,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志愿者要为学校师生提供及时、周到、热情、满意的志愿服务。最后,李有平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弘扬志愿精神,为忻州三中的文明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政教主任刘国伟希望志愿者们把志愿精神作为一个提升自己心灵的平台,乐于奉献,不图名利,做当今时代的道德先锋。

  最后,张小红校长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身边做起,二是从自己做起,三是从小事做起,希望志愿者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三中校园内处处起模范代头作用,为忻州三中的发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志愿者的名字在三中更响亮,让志愿者的旗帜在三中永飘扬。

宣读服务章程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领誓

志愿者宣誓

授旗仪式

李有平副校长讲话

 

政教主任刘国伟发言

张校长发言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1-10 22:20:50)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