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三中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忻州三中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9年04月24日 14:27:17 访问量:690 作者:焦秀峰


  ​4月22日下午,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在日新楼会议室举办。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听取了报告会。由我校推选出来的先进典型刘国伟、李国红、杨维生、安德强四位老师做了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校党支部书记李玉明主持。


  刘国伟老师的报告主题是《辛勤耕耘乐奉献,孜孜不倦勤育人》。作为教师的他,辛勤付出数十载,亦师亦友见真情,孜孜不倦,用心追求;作为中层干部的他,学生工作无小事,做专家型辅导员,以身作则,坚持如一。


  李国红老师的报告主题是《做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他勤于学习、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对待学生谆谆善诱、无私奉献;在班级管理上勇于创新、激发学生自我管理的潜能;教学中创设教学情境,开拓学生思维,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学生成绩显著。


  杨维生老师的报告主题是《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他回顾了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党务工作,并通过一件件党务工作的分享,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是做好基层党务和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今后继续发扬不畏坚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全面提升忻州三中党建工作水平。


  安德强老师的报告主题是《扶贫攻坚 不忘初心》。作为我校部派驻静乐县娑婆乡上阳寨第一书记,安德强老师在两年多的扶贫工作中,尽职尽责驻村,用心用情扶贫。他详细讲述了如何加强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争取各专项发展资金,稳定村集体经济收入;通过建设村基础设施,村民整体素质提高了,通过各项扶贫政策,解决了很多贫困问题,扶贫成效非常显著,安德强老师也获得娑婆乡党委政府颁发的“先进工作者”和忻州市委组织部颁发的“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扶贫事件,大家了解了安德强老师做为第一书记所做的工作,安德强老师用行动证明着他的誓言“扶贫攻坚 不忘初心”,并且从未止步。


  校党支部书记李玉明做了总结:四位老师的报告让人感动,折射出四位老师的专业素养、人格魅力和执著追求,也展示了忻州三中教师的风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四位教师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一流找差距,奋发有为谱新篇,提高教育教学理念,展现新时代忻州三中教师更大作为。


编辑:焦秀峰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25 9:26:5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龙岗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